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传供应链厂商接iPhone 6s紧急订单

 2019-02-25 08: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5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援引供应链消息,称苹果向可成、纬创、大立光等iPhone 6s供应链厂商紧急追单两成。

报道称iPhone 6s在印度市场热销,当地前两大电信营运商Vodafone Idea、Bharti Airtel官网均显示该机种已缺货。

供应链传出消息称,苹果追加了订单,对此传闻,相关供应链均不予置评。

报道引述业界分析,iPhone XS/XR新机去年上市后,销售遭逢逆风,苹概股营运受影响,此次传出苹果紧急追加iPhone 6s两成订单,由于旧机零组件良率高,毛利率比新机更好,有助提升可成等业者淡季获利表现。

报道还提及,此次印度市场iPhone 6s热销,主要是当地前两大电信营运商Vodafone Idea、Bharti Airtel为推升4G用户,推出搭配iPhone 6s的优惠资费,引起用户热烈回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6s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