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想要做好2019年谷歌推广?Google Ads最新更新内容了解一下!

 2019-02-27 10: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2019年初,Google Adwords推出了最新的平台更新内容,对此也许早有人在推出之时就已经知晓了,但是或许还有一部分广告主现在还不太清楚,今天就为大家送上专门整理的一份最新Google Adwords平台的更新内容,助你顺利开启2019年海外推广!

此次,Google Adwords的更新内容有:

1.广告预览与诊断工具新增两项功能

2.四个新搜索广告排名指标

3.Google Ads插件最新动态

一、广告预览与诊断工具:两项新功能

新增的两项功能为:

【查看针对特定受众群体展示的广告】

【立即采取措施让你的广告进行展示】

那么对于企业而言,这两项功能都有哪些具体作用呢?

1、查看针对特定受众群体展示的广告

在之前,你可以按地理位置、语言和设备进行广告展示过滤,但却无法按受众群体进行过滤。

现在,Google Ads就提供了这个解决方案能够多角度“出击”,通过地理位置、语言、设备、受众群体等多方位过滤掉无关人员,更加精准地触达到你想要获得的潜在客户。

此外还需要注意的是,“定位和出价”现已改为“定位”,“仅出价”现改为“观察”。

2、立即采取措施让你的广告进行展示

以前,在“广告预览及诊断”工具诊断出问题后,你必须在账号中导航到相应位置进行更改才能展示广告。

但现在,如果造成广告未展示的原因与预算相关,你还可以通过工具直接修改,无需再切换其他页面。

二、四个新搜索广告排名指标

对于搜索广告而言,平均排名并不代表广告在页面上的展示位置,只反映你的广告在广告竞价中相对于其他广告的展示顺序。

那我们怎样才能知道自己的广告会在搜索结果页哪个位置进行展示呢?这就要说到Google Ads最新推出的四个新指标了:

① 绝对页首展示次数百分比 (广告在自然搜索结果上方作为头条广告进行展示的次数所占百分比)

② 页首展示次数百分比 (广告在自然搜索结果上方任意位置进行展示的次数所占百分比)

这两项指标,能帮你确定广告何时展示在自然搜索结果上方以及在什么位置展示。

③ 在搜索网络中获得的绝对页首展示次数份额(你实际获得的绝对页首展示次数除以你有资格获得的估算页首展示次数所得到的百分比)

④ 在搜索网络中获得的页首展示次数份额(你实际获得的页首展示次数除以你有资格获得的估算页首展示次数所得到的百分比)

这两项指标,表示你在符合条件的首页展示次数中所占的份额,可以帮你确定广告在更显眼位置进行展示的机会。

如果你想要要使用平均排名来了解广告在页面上的展示位置,建议你关注①②项指标。如果你要使用平均排名对某个页面位置出价,建议你关注③④指标。

三、Google Ads插件最新动态

2018年7月份,Google推出适用于Google表格的Google Ads插件。而在最新的更新中,Google添加了设置表格更新时间的选项。

这个选项的设置可以让你不必再像以前一样,每次要点击“更新”来查看,现在插件会自动生成最新的表格,并且你还可以选择生成每天的、每周的还是每月的报告,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

以上就是2019年Google Adwords平台最新的更新内容,可以看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Google Adwords也在与时俱进。对于不少广告主来说,如何用最少的成本获得最好的广告投放效果是他们最关心的。现在移动互联网发展瞬息万变,随着大数据、VR技术以及AI技术的等一系列技术的广泛应用,移动广告营销服务也呈现出越来越精准化和专业化的发展趋势。

借助大数据和先进的计算设备,移动广告能够更加精准的捕捉到客户的潜在需求和地理位置,以帮助广告主更快的定位到目标客户,实现广告最大的转化效果,而这一切是一般的中小企业无法做到的。在此不得不提目前在国内外都十分知名的移动营销平台汇量科技(Mobvista),致力于提供行业领先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

image.png

2017年,汇量科技在广告技术全栈产品持续投入大量的研发资源,DPS接入了海外超过20家TOP级广告交易市场,可以根据全球广告主的需求进行程序化的采买;DMP的用户数据库中可以更新标签的日活用户突破了7亿,同时还成立了创意实验室,借助全景、VR技术在移动广告方面进行更深的探索。

2018年,汇量科技在移动广告本地化策略上提出差异化的营销策略,加强跨区域间的交叉匹配能力,同时持续优化用户数据库及拓展最新技术的应用,只为给用户提供最专业、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在这一点上,选择成熟系统化的第三方移动广告服务商,对大部分中小企业来说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