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人人车回应员工每天打卡三次规则:不是公司统一的安排

 2019-02-28 08: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8日报道,上班打卡几乎是每个公司的规定,然而近日有媒体称,人人车发布了一项奇葩的上班规定。

据悉,一般公司打卡分两次:上班和下班,而人人车公司自28日起开始正常上班,不得外出,不在公司的BP统计口径为旷工,每天打卡3次,早上9点、中午13点以及傍晚18点,公司执行早中晚签到。且每个人的工作都一样,抄写红黄线标准。

人人车多名员工表示,人人车陆续通知所有未办理离职的员工,返回所在分公司办公室打卡,但大多工作账号都未开,实际上跟工作相关的事情,都干不了。

对此,人人车方面回应称,这个不是公司统一的安排,个别分公司正在进行的合伙人相关的业务培训,具体情况会再进一步了解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