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人人车被指拖欠数千万广告费,线下店关停遭房东扣车

 2019-03-01 09: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日消息,据蓝鲸TMT独家报道,人人车在多家广告公司欠下债务,仅拖欠分众传媒的广告费就近千万元;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底,人人车运营主体就被分众传媒和及其子公司优幕广告诉至法院,双方的纠纷细节尚未公开。

此外,人人车武汉、西安两地的线下店已经关闭。

但在关店的过程中,人人车线下店因拖欠房租和修理费,公司车辆遭到房东扣押。

广告投放是一场焦灼的拉锯战。

虽然人人车整体资产由重转轻,但现阶段广告战场的辎重依旧难以解除。

在人人车近期宣布战略升级的内部信中,人人车创始人兼CEO李健表示将加大在品牌广告上的投放。他在接受媒体专访时也进一步谈到,公司本身广告投放成本并不高,将继续保持2018年的投放水平和更大的投放力度,而行业在广告上烧钱的趋势将会延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