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起装修网汉阳旗舰店盛大开业 优质体验获认可

 2019-02-28 14: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起装修网位于武汉5.5医药产业大厦5层汉阳旗舰店盛大开业,与传统的家装门店不同,汉阳旗舰店更注重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感知,整体布局富有生活气息,高颜值样板间以1:1还原呈现,各品类产品配备齐全,定期举办家装公益讲堂消除信息不对称,让消费者省心、放心装修。

在现场,业主王老师分享道,“朋友介绍说一起装修网设计师人特别好特别为业主着想,我一开始将信将疑,做装修我也想对比好多家,在我还没有走进体验馆之前,设计师主动联系到我,可以上门量房、设计和出效果图并且不收取任何的费用,因为我考察过一些公司,他们要先付一些费用再量房,所以当时听到这个就特别感动;当两个设计师第一次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很有颜值,然后一个设计师陪我的两个孩子玩得特别好,讲故事变魔术,另外一个设计师就跟我们聊,临走的时候两个孩子还眼泪汪汪的,初次见面像亲人一般,后面的设计方案出来也确实让我们眼前一亮。”

一起装修网是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全国有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天津等在内的16家分公司,提供设计、采购、施工、监理、售后服务等一站式装修服务。围绕用户装修的全生命周期搭建服务体系,以“业主利益第一”为服务理念,打造以工地交付为核心价值的企业文化,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体验馆的整体布局秉持“体验进化”理念,一站式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据介绍,汉阳旗舰店面积800平米,新推出“999元/㎡”和“1199元/㎡”套餐,经过套餐里的主材搭配组合打造现代简约、美式等不同风格的实景样板间。主材区展示地板、木门、瓷砖、橱柜、吊顶、洁具、开光面板等各品类套餐产品,材料选择丰富便于选购;工艺介绍区展示水电木瓦油五大项工艺,以及强弱电抗干扰、回型地漏、地暖铺设等,让消费者详细了解具体的施工工艺和施工标准;VR体验区让消费者装修前就能看到“未来家”。

在愈加强调用户体验的时代,一起装修网不断进行着服务方式的变革。针对消费者居住便利、舒适而量身打造的40项人性化设计,涵盖门厅、客厅、餐厅、卧室、厨房、卫生间六大居住空间。比如厨房配置台下盆、水槽射灯、大品牌水槽龙头、吊柜及底灯、前置过滤器、调味拉篮、烟机包柜、烟道止逆阀、防臭下水管等;卫生间配置面盆抽拉龙头、镜箱及镜前灯、浴室柜重点照明、防臭地漏、排风口止逆阀、马桶法兰密封圈、淋浴间条形地漏、洗衣机地漏、洗衣机龙头、五金挂件、洗手盆防臭阀、马桶喷枪等,优质体验真正让消费者省心、放心。

随着汉阳旗舰店的开业,一系列重磅产品的推出和全面升级的体验馆与服务,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家装服务,彻底摆脱装修的烦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