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e律淘法:聘请企业法律顾问是赚钱?还是花冤枉钱

 2019-02-28 14: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国家发改委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上半年全国企业个数累计达到34339个,排名前五的城市分别是江苏,山东,广东,北京,福建;排名首位的江苏4844个,比排名第三的广东超出32.93%。而2018年国家发改委相关数据暂未公布,但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注册公司实缴制度的取消,企业成立的门槛越来越低。对于很多企业,尤其是初创型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难免会遇到经营困难,其中,较为突出的是法律风险,许多企业都会聘请专业的企业法律顾问,提供法律服务,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保驾护航。李嘉诚曾说,没有律师的建议,我不敢做任何决定。

那么,法律顾问真的如此重要吗?企业法律顾问对企业来说都有哪些好处?为了直观的向大家介绍这些问题,e律淘法给您介绍一个经典案例:

在乔布斯时代,苹果公司曾与昔日的电子产品巨头三星有过长达7年的专利大战,后来苹果公司获胜,三星被判罚10.9亿美元。

能有此成就,法律团队的专业不可小觑。此战的大捷不仅为苹果公司带来了巨额的收益,同时也对其他企业带来警示。

解决纠纷,防患于未然才是上策

在企业经营过程中,风险和纠纷都是无处不在的,风险处置不当就会引起法律纠纷。如交易货款催收、争议解决方式不明确、被告信用缺失却束手无策。学会运用法律手段,依法建立现代企业法律顾问制度,“防患于未然”才是企业解决纠纷、控制风险更好的方式。

e律淘法推出云端法律顾问服务

企业初创和发展期中,遇到法律问题举不胜数,比如:合同如何拟定、如何设置担保措施、企业间函件如何往来才能及时锁定证据、公司人事如何管理、该不该为员工缴纳社保等。

为了帮助企业建立法律防火墙,降低企业在经营风险,解决企业单独请法务所带来的巨大经济困扰,淘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广东普罗米修律师事务所携手推出——云端法律顾问服务。

e律淘法网云端法律顾问服务由资深民商事律师支撑,有强大的律师团队作为后盾。服务内容包含了:全面法律体检、企业规章管理制度、起草拟定合同、审查修改合同、法律咨询、线上法律培训、涉诉(仲裁)前法律分析、律师函、法律资讯科普等。

e律淘法网云端法律顾问每年都会为企业提供1次全面诊断,分析企业现存法律风险以及提供法律咨询、合同、规章制度完善等解决方案。工作贯穿了企业运行的全部领域,如:企业的创建、公司的制度、商业合同、对外谈判、规范运营、防范风险.....

无论是协议审核、合同拟定,还是企业制度管理、商业策略,e律淘法都能帮助企业将可能出现的问题扼杀在摇篮里。真正做到了从源头规避法律风险,在危机中解决纠纷,保障了企业运作的良好环境,为客户发展赢得先机!

www.chinatlaw.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