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传作业盒子资金链断裂 创始人回应公司运转正常

 2019-03-01 08: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作业盒子疑似资金链断裂。有员工爆料公司今年没有发年终奖,福利大幅缩水,员工有情绪。

对此,作业盒子创始人刘夜回应“公司运转正常,对于黑稿,我们已经采取法律手段,近期会有消息公布。”

据悉,网上流出的邮件显示,作业盒子倡议员工实施“10106工作制”,“希望通过强化目标和加快节奏的方式,让70%的人做到10106。

作业盒子方面回应称,网上的邮件真实存在,但发帖者恶意点评邮件内容。作业盒子称此事系竞品公司所为,“已经锁定了操盘的公关公司。”

作业盒子是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APP,通过作业数字化、数据化切入日常教学场景,为师生提供的移动作业工具。作业盒子打通了K12全学段、全学科的作业场景,构建了从工具到内容再到大数据的智能教育生态。

2018年2月,作业盒子完成C轮1亿美元融资;2017年10月,作业盒子完成了2亿元B+轮融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