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作业盒子回应质疑:公司运转正常,对于黑稿已采取法律手段

 2019-03-01 08: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日消息,近日一篇题为《作业盒子商业模式遇“监管红线”疑资金链断裂》的文章称,作业盒子遭遇 " 监管红线 ",疑似资金链断裂。

文章还称,作业盒子变相降薪裁员,以达到不支付赔偿金遣散员工的目的。也有员工发帖称“作业盒子没有年终奖”、“作业盒子正式进入30天倒计时”。

对于资金链断裂问题,作业盒子表示,上一轮1亿美元融资还没花完。作业盒子创始人兼CEO刘夜表示,“公司运转正常,对于黑稿,我们已经采取法律手段,近期会有消息公布。”

作业盒子是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APP,通过作业数字化、数据化切入日常教学场景,为师生提供的移动作业工具。作业盒子打通了K12全学段、全学科的作业场景,构建了从工具到内容再到大数据的智能教育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