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正式推出售价3.5万美元 新版本可网上订购

 2019-03-01 08: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日报道,特斯拉公司终于推出了基础版Model 3车型,售价3.5万美元。

据悉,这款名为Standard Range基础版Model 3续航里程为354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另一款名为Standard Range Plus”的基础版Model 3售价3.7万美元,续航里程386公里,百公里加速需时5.3秒。

目前Model 3的新版本现在可以在网上订购,并且公司打算把全球范围内的所有销售活动都转移到网上,目的是为了能够将其汽车的价格降低6%,从而实现3.5万美元定价的最初承诺。

从2016年起,3.5万美元的Model 3备受关注,特斯拉还表示,目前将向已经上路的汽车发布一系列新的固件更新,以提高性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