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怎么删除好友?删除好友后想找回怎么办?

 2019-03-01 10: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怎么删除好友?很多小伙伴会因为和好友的矛盾而想要删除他,听说很多同学都不知道如何删除微信好友。小编接下来就跟大家讲讲如何删除微信好友。同时考虑到朋友间的一时赌气,也给大家准备了一颗“后悔药”,毕竟到时候大家真的闹僵了可就不好了。           

一、微信怎么删除好友?

其实删除微信好友并不难。下面小编介绍下。

1.登陆到自己的微信账号,打开首页,找到要删除的好友。

image002.png

或者点击通讯录,去通讯录里面找到好友,找到好友之后点击进去。

image003.png

点击之后会出现该好友的详细资料,点击右上角的符号。

image004.png

在资料设置里面的最上面是删除按钮,点击删除。

image005.png

删除前,软件会提示你确认是否要删除该好友,确认无误,点击删除,就删掉自己的好友了。

image006.png

删除好友之后再回到原来的通讯录里面,可以发现,已经找不到该好友了。

image007.png

“微信怎么删除好友?”这个问题解决后,小编来教大家如何恢复微信好友。

二、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

如果后悔了,可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帮助我们恢复微信通讯录,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针对iOS设备的数据恢复软件,为避免下载到盗版软件,建议小伙伴们进入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下载后运行,进入功能选择界面后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手机数据,我们要恢复微信好友,点击【微信通讯录】图标。

image008.png

扫描阶段耐心等待,扫描结束后进入数据恢复界面。扫描结束后就可以查看到微信好友了,橙色字体是我们删除的微信好友了,黑色字体就是我们目前保留在手机上的微信好友了。勾选需要恢复的好友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成功恢复。

image009.png

微信怎么删除好友?相信大家已经学会了删除微信好友的方法。但是小编还是想对大家说,如果后悔了一定要赶紧找回他。此外,大家还需要提前备份好自己的数据,防止数据丢失。苹果恢复大师就能帮你很好得备份好数据哦,非常的安全可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