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来看看网店转让都能为买卖双方带来啥好处

 2019-03-01 11:35  来源: 淘铺王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商的发展已经越来越壮大,这是许多人都没有想到的,而电商的强盛也带火了网店转让,现在开网店的方式并不止普通的注册开店一种,还可以选择网店转让这种方式实现。因为其的优势现在选择网店转让方式开网店的人多了起来,但还是有些人对于网店转让不是很理解,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网店转让开店可以为买卖双方带来什么好处?

一.对卖家来说网店转让的好处

卖家可以通过网店转让获得一笔资金,尽可能的减少自己对店铺投入的损失。如果卖家一直把店铺闲置着不去进行转让,那可以说,这个店铺一文不值,而在第三方专业平台进行挂售,只要店铺符合出售资质,符合买家购店需求,就能进行转让交易来活动一笔可观的收益。

卖家可以利用售店资金做些其他的事情。因为将店铺转让出去后,手上就有了一定的资金,这对于那些想做其他事情的卖家来说,就有了启动资金,从而更好的投入到新的事业。

二.对买家来说网店转让的好处

转让从卖家手中买下一个店铺,所以直接买这些店铺经营可以省下以下这些成本:

第一.时间成本。一家新开的网店,前期的信誉、流量都是需要长时间的优化才能够达到的,而直接通过网店转让开网店,大家只需要选择一个高信誉等级的店铺,就完全可以跳过这个阶段,节省大量的时间与精力。

第二.金钱成本。开店想要大量的盈利,推广是少不了的,这就要付出大量的金钱去打响店铺知名度,而通过网店转让转让的老店铺,本身就自带有大量的忠实用户,并且具有一定的知名度,这也为大家节省了不少的金钱去做推广,节约了金钱成本。

第三.提升竞争力。新店开业后,不仅需要应对自身的各种困难与风险,还得面对外面的各种竞争与压力,刚开业是流量和交易量还并不高,再加上外界竞争,很可能会打击创业者的积极性,从而导致创业失败,通过网店转让开店的则不同,因为他们直接就会有一部分老顾客,而且自身的优化也早已成型,大大增加与同行的竞争力。

当然具体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定,选择适合自己的店铺是非常重要的,至于想要避免交易中的一些不必要麻烦还是要选择一个靠谱的转让平台才行。

文章来源:淘铺王(www.taopuwang.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