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降低零售员工酬薪 疑似逼迫员工主动辞职

 2019-03-03 09: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3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特斯拉对其零售员工停发全部奖金,不少员工认为特斯拉这一举动是为了逼他们自己辞职而不是解雇他们。

近日特斯拉推出了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电动汽车,为了承诺价格保持在3.5万美元,马斯克表示计划将所有销售都转移到网上,关闭其大多数汽车专卖店,并减少零售员工数量,以削减成本的方式来维持这一价位。

不少员工认为,特斯拉削减他们的薪酬是为了在开始裁员前迫使他们自己辞职,以避免支付遣散费。

特斯拉曾在官网的一篇博客中说:“把所有在线销售与持续的成本效率相结合,将使我们有能力将所有车辆价格平均下降约6%,从而使我们能够比预期更早地实现Model3 型车3. 5万美元的价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特斯拉
电动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