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一点换机提出“智能换机” 轻松玩转数据迁移

 2019-03-06 11: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手机市场可以说是非常的热闹,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摩拳擦掌赶在2019第一季度发布了最新的智能手机。对于消费者来说,能用上配置硬核的最新款手机的确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但旧手机的数据迁移应该也困扰着不少新手机用户。

尽管有一些数据转移功能已经深度整合到手机系统中,但将个人数据从旧手机迁移至新手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依然太费力了。开发者们也深知这点,深圳市一体传媒有限公司就推出了一点换机APP,帮助用户迁移旧手机数据至新手机。

一点换机提出「智能换机」

近些年来,人们开始越来越注重生活体验与精神享受,注重自我品味彰显的趋势相契合,在移动互联网产品选择上,用户也不再处于被动地位,开始欣赏那些设计简洁、关注价值的产品。洞察这一趋势后,一点换机提出“智能换机”概念,引发用户对数据迁移这件事更多的思考与关注。

当“无需数据线,无需费流量”的迁移方式不再新鲜的时候,大家更多地关注换机模式、换机过程是否安全、换机过程可迁移的数据类型是否足够多等问题。“为换机而生,手机资料光速迁移。”抱着这一初衷,一点换机为新手机用户提供“快速换机”、“轻松换机”、“全能换机”三种个性化换机模式,为换机过程提供更好的体验。

一点换机重新定义「换机」

新旧手机资料迁移之前,为什么要先开启一点换机?过去,换了新手机,很多网友表示手机这么多数据,迁移会不会很麻烦。现在用“一点换机”,应用程序、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图片、视频、音乐、文档等海量数据迁移一步到位,操作简单,完全不复杂。

作为拍照达人,不想图片大小被压缩而失真,可以用一点换机把旧手机照片完好无损地迁移到新手机上。

中老年人对智能手机的使用需求也越来越迫切,像旧手机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等这些个人数据的迁移方法越简单越好,一点换机就是最好的选择,在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就能够很容易上手。

数据显示,一点换机已经在各大应用商店陆续上架,也针对手机门店开发了定制版本。未来一点换机还将继续努力,线上线下全覆盖,全方位为用户解决数据迁移的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应用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