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穿山甲推出自定义流量包,让广告效果管理精准到每个资源位

 2019-03-06 14: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的广告预算都投到了哪些位置上?如何保证投放稳定性?如何实现ROI最大化?

在广告投放中,广告主最关心的就是效果问题。为了提高广告投放中的公开透明度,保证效果稳定提升,穿山甲推出了一款流量管理工具——自定义流量包。

通过自定义流量包,广告主可以看到每个广告位的投放效果,还能定向投放最适合自己的、转化效果最好的资源位,或者屏蔽不适配的资源位。让每一条广告都送到真正的目标用户眼前,穿山甲切切实实地为激活、注册、留存等效果指标服务。

接下来,小甲将详细介绍自定义流量包的功能效果和使用方法,帮助各位广告客户掌握使用这个工具,实现更好的投放效果提升。

广告位投放清晰透明,效果优化超过6倍

穿山甲自定义流量包的功能设计逻辑,是广告主回传深度转化,穿山甲再将数据追踪到所对应资源位,使每个广告位的投放效果一目了然,避免了广告主和平台的不对称。

通过自定义流量包,广告主就像来到了一个质检窗口,能够清楚地审核每一条广告计划都投放了哪些位置、哪些广告位效果好、哪些效果不足。效果数据实时更新,广告主能够每天实时观察,把握动态。

接下来,广告主就可以对这些资源进行区别化管理、利用。广告主可以长期收集和沉淀效果好的广告位,未来对其定向投放,从而最大化挖掘优质流量的价值。同时,把未符合投放预期的资源位打包整理,在新的计划投放时进行屏蔽,未来不再投放。

穿山甲自定义流量包正在为广告主创造价值。在某知名电商平台的投放案例中,广告主制定了对21个流量位的屏蔽策略,在仅仅10天的时间里,广告主根据计划ROI评级为“优秀”的计划数,在所有计划消耗量里的占比,从10%一直提升至68%。ROI不断提升,广告主的新计划投放不断追加。

精准呈现每一个资源位的转化数据,

定投与屏蔽双效并行

今日头条投放管理平台中,在「工具箱」的「定向辅助」板块,新增了「穿山甲自定义流量包」功能。

在新建流量包界面里,可以根据统计时间、投放目的、广告计划的筛选维度,查询到不同场景下的资源位投放情况。设定筛选条件之后,对应的广告位就会出现在界面下方。

穿山甲从消耗、激活、注册、次留、付费等多个维度,对广告主的每一条投放的广告位进行了具体的数据反馈。借此,广告主可以判断每个广告位是否符合转化目标,并进一步制定个性化的调整优化方案。

选中若干个资源位,就能新建一个自定义流量包。在新计划投放界面,穿山甲自定义流量包安排在用户定向的板块中,广告主可以自主地把流量包应用到广告计划中。

低门槛申请标准,享受穿山甲VIP客户服务

目前,自定义流量包正在面向穿山甲VIP客户开通,准入门槛并不高。只要是3天穿山甲消耗达3万元的账户,并且能够至少回传一项深度转化数据(例如:注册、次留、付费、有效获客等),就能够申请成为VIP,开通自定义流量包功能。

尽可能地回传深度转化数据,有利于把更详细的数据对应到每个广告位上,从而保证穿山甲能为广告主呈现最丰富、全面的效果实现情况。

有意向申请成为VIP的广告主,可与穿山甲销售团队联系,或者在微信服务号后台留言给小甲,我们将及时为大家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