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数字化成商业“新宠”,云集品加速线下门店布局

 2019-03-06 16: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互联网概念逐渐被淡化,在当下这个提倡新事物、新模式、新经济、新零售,凡事都讲究“新”字的时代,数字经济概念逐渐崛起,这种将信息和商业活动全都数字化的系统开始在市场上崭头露角。

数字经济需要依附互联网才能不断发展,互联网也得益于数字经济才能创造价值,从“互联网+”到数字中国,数字经济逐渐与各行各业进行深度融合,2017年我国数字经济总量达到27.2万亿元,占GDP比重达到32.9%,对GDP的贡献为55%。数字经济新增就业552万人,占比达40.9%。继工业化之后,数字化将成为驱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然而大多数人们对数字的思考还远远不够,未来可以用数字定义的事物将越来越多,在未来的生产和生活中也越来越重要。通过数字经济,企业家可以提高运作效率及透明度,看清机遇,看准行业产能过剩并能及时调整方向。

随着新零售时代人们对线下购物体验的需求不断提升,绝大部分新零售企业在未来的商业化中,将没有线上和线下的区分,只有数字化商业和非数字化商业的差别。但是可以确信的是,目前绝大部分的新零售企业并没有掌握数字化精髓,而在互联网不断释放经济和社会价值的当下,消费者数字化程度也越来越高,布局数字化门店已然成为了时代发展的趋势。

云集品早早就看到了这个趋势,2018年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了上千家线下数字化门店,收集了消费者的所有支付偏好、消费路径、消费习惯、会员信息、储值信息等数据,并利用大数据整合能力,将数据进一步分析、整理,谁能做到运营、营销、服务体验等方面的优化升级。获取精确的用户数据,实体店通过数据精确用户画像,然后反馈到零售经营层面,提升运营效率,这是云集品的商业智慧以及远见。

在未来的商业化中,将没有线上和线下的区分,只有数字化商业和非数字化商业的差别,而随着新零售的变革,云集品加速线下门店布局,很显然是掌握了时代的发展趋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