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熊猫直播在App Store下架 疑似进入破产倒计时?

 2019-03-08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8日报道,前几日,网上频繁出现关于熊猫直播破产倒闭的消息。并且还有一张网传的截图显示,疑似熊猫直播COO张菊元的助理在熊猫直播员工群中表示,已经帮员工安排了多家公司的用人需求。

而熊猫直播直接被曝申请破产,将于本月18日关闭服务器,熊猫直播官方也未给出相关回应。

据悉,目前熊猫直播App已在App Store下架,只能搜到“熊猫主播版”,Android应用市场还未下架,仍可正常下载。此前,网传联合创始人庄明浩及多位高管已离职。

难道熊猫直播真的进入破产倒计时了吗?

微博上有网友表示,电视机上的TV版客户端显示,许多女主播哭了,许多直播间在和粉丝连麦聊天告别。

由此看来,熊猫直播可能真的要在18号与大家说再见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