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新零售扯动B端大风暴,巨头争抢的下一个制高点在哪? |A5创业早报

 2019-03-12 08: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传瑞幸咖啡就IPO事宜开始与券商谈判

瑞幸咖啡拟IPO目前已经进入与券商商谈阶段,瑞幸咖啡亏损现状难以改变,只能通过补贴刷量让数据更好看。

老虎证券更新招股书:发行价区间5-7美元 小米有意认购 

小米持股的老虎证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更新了此前提交的招股书。

宁德时代回应与特斯拉磋商合作电池订单事宜:未达成合作意向

特斯拉正在与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谈判,希望向其采购其充电电池,为特斯拉在中国上海工厂开始组装的Model 3汽车提供动力。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新零售扯动B端大风暴,巨头争抢的下一个制高点在哪? 

新零售对于线上和线下的深度改造能力让我们看到了B端时代来临下的全新风口,这是S2b模式为新零售根本模式的根本原因所在。

电子签名的2019:投靠巨头还是独立做大? 

或许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对“电子签名”的认知还只是字面上的意思,在资本和互联网巨头的眼中,恐怕已经是一个井喷的市场。

在线教育创业盛行 别忘了营地教育也是“潜力股” 

当前营地教育行业仍处于早期发展阶段,还未有成熟的商业模式和领头羊出现,然而随着资本的入驻,教育行业必然有着不小的发展空间。

最新融资消息 

耀海生物完成超5000万元A轮融资

江苏耀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完成超5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武*福生物医药产业投资基金中心和泰州诚海生物技术合伙企业共同投资。

MAX电竞获千万级战略融资

电竞赛事、场馆运营商MAX电竞宣布于不久前完成千万级战略融资,资金由大微连邦等数位资方提供,本轮资金将支持MAX电竞在武汉完成进一步布局。

游美营地教育获数千万A轮融资

2019年开年,游美营地教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物源资本、荣正资本等机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