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金融搜索引擎虎博科技完成3300万美金A轮融资

 2019-03-12 08: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2日消息,智能金融搜索引擎虎博科技宣布完成3300万美金A轮融资,投资方为PAC、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和高榕资本。

成立一年半以来,虎博科技已完成累计近4亿元人民币的融资。

基于世界最前沿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打造下一代智能搜索和资讯平台,虎博科技的愿景是“让人们获取信息和知识更简单”。

虎博科技创始人兼CEO陈烨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技术研发、 商业化拓展、人才升级和国际化。

虎博科技将进一步引领和加速自然语言处理技术革新行业和人们获取信息方式的进程。

陈烨曾担任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分管集团广告平台。

更早之前,陈烨在美国的微软、eBay和Yahoo担任主任科学家和研发总监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索引擎
融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