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APP海外推广费用高?谷歌推广你尝试了么?

 2019-03-13 11: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国内APP的增长速度呈现井喷式,若厂商想令一款APP在短时间内推广到一定高度,除非APP是现象级别,否则在国内如此激烈的角斗场,APP很难开拓出属于自己的市场空间。正因为如此,出海推广逐渐成为广告主的新选择。

相较于国内的红海市场,国外的流量市场环境相对干净而且高效。像我们熟知的谷歌、脸书都是厂商青睐的海外平台,因为它们拥有优质的流量基础,而且它们还提供的丰富的推广形式,能让厂商在处理APP推广的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然而部分APP广告主在海外投放上花了很多钱却没有太大的效果,主要的原因在于他们没有利用好海外平台,下面以谷歌为例分享一些关于如何利用平台技巧的经验。

目前APP推广最直接的手段,就是把APP以广告形式呈现在用户面前,比如谷歌的搜索推广。得益于谷歌庞大的用户基数,只要在一百个用户中有十个用户点击广告,那么点击数量就会数以万计。通过庞大的流量,谷歌能够帮助APP在短时间内提升曝光量。同时厂商通过谷歌的搜索推广,能够实现投放时间和地点的高度自由。厂商可以每日设置一个预算上限,只当用户点击下载APP时,才会扣除单次点击费用,单次点击下载费用一般在几块到几十块不等,大大提高费用的性价比。

目标市场是APP推广需要考虑的另一个点,广告主需要知道哪些用户是目标群体。而像谷歌的社交推广拥有精准的投放后台,通过丰富的广告形式包装APP,并投放到特定画像的用户账号上。例如采用目前主流的视频广告,通过与用户进行互动,激发用户的兴趣,从而实现用户点击下载APP目的。这种推广方式的费用比起Facebook的收费体制约高出10%,尽管价格稍微偏高,但其优质的推广效果却是有目共睹。

如果你担心APP在出海推广的过程中,因为缺乏经验而导致失败,也可以考虑与国内平台合作。例如汇量科技,它是谷歌脸书等知名海外搜索平台的合作伙伴,为出海推广的厂商提供精准投放、优化广告创意等服务技术。同时帮助厂商进行广告费用的管理,有效降低出海所面临的风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