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郭贤达教授率团来访贝贝集团参观交流学习

 2019-03-14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12日,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郭贤达教授率领东南大学-蒙纳士联合研究院数十名学生来访贝贝集团交流学习。贝贝集团对外合作部负责人张婷如等陪同参观。

蒙纳士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郭贤达长期任职蒙纳士大学,担任市场营销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研服务营销、品牌管理、营销战略和跨文化研究,著有《亚洲服务市场营销》、《战略营销》专著,是广受欢迎的咨询师、演讲家和企业培训师,曾为葛兰素史克、英国电信等多家知名国际企业提供培训及咨询服务。

在张婷如的陪同下,郭贤达教授一行参观了贝贝集团,详细了解了贝贝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等情况。期间,研究院的学生们参与积极性极高,认真聆听的同时不忘拍照、记笔记。在听闻贝店“单季度订单量突破1亿”、“一天卖出30万斤恩施土豆”等信息时,更是发出声声赞叹。参观完,郭教授一行和贝贝集团在暖阳下召开了小型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婷如向郭贤达教授一行分享了贝店的商业模式、业务发展现状等内容。大家就贝贝集团社交电商、社区团购模式等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疑问,张婷如进行了一一解答。

访问临近结束,郭贤达教授表示,“一直以来,我对贝贝集团在社交零售的布局深感兴趣,此行虽然短暂,但我们对社交零售还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特别是社交电商贝店,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发展如此迅速,让人印象深刻。我希望后续还能有机会来贝贝集团进一步学习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零售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