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来?教你一键恢复iPhone微信通讯录

 2019-03-14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来?人都有七情六欲,有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们会干一些傻事,比如一气之下删除了某个人的微信,事后想想又很是后悔,想要找回来,那么大家知道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微信好友吗?想要恢复男票女票微信好友的小伙伴们可以看过来啦。具体的恢复大法如下:

当我们想要恢复已删除的微信好友,又不知道其他联系方式的时候,我们可以去朋友圈找到一些蛛丝马迹。首先点击朋友圈进入,然后点击自己的头像,再点击手机右上角的“…”这个图案进入“消息列表”;可以看到你曾经评论过的朋友或者是评论过你的朋友的消息列表,如果你需要恢复的好友也在里面,就可以点击进来,进行加回来啦。

QQ图片20190313131259.png

想要找回微信已删除的好友,我们还可以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苹果恢复大师帮我们恢复,可以说这是最专业实用的方法了。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针对iOS设备的数据恢复软件,不仅可以恢复微信好友,还可以恢复:照片、短信、备忘录等十八种数据。

以下就是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使用步骤:

步骤一:为避免下载到盗版软件,建议小伙伴们进入苹果恢复大师官网后点击【立即下载】按钮。

图片25.png

步骤二:下载完成后运行,进入功能选择界面后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手机数据,我们要找回微信好友,点击【微信通讯录】图标。

图片26.png

步骤三:扫描阶段耐心等待,扫描结束后进入数据恢复界面。扫描结束后就可以查看到微信好友了,橙色字体是我们删除的微信好友,黑色字体就是我们目前保留在手机上的微信好友。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好友,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成功恢复。

QQ图片20190313131656.png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来?以上就是小编教给大家的一键恢复微信通讯录的方法了,希望苹果恢复大师可以帮到大家的忙,想要了解更多的科技资讯与数据恢复技巧可以进入苹果恢复大师官网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