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大师带你玩转微信

 2020-10-27 18: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现如今最常用的软件就是微信。小到唠嗑闲聊,大到商业谈判。可以说,微信与我们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我们平时在清理手机的时候不小心可能会清除掉重要的微信记录,有的朋友就比较着急,手忙脚乱的试了很多方法,最终没有找回数据,而且还将数据二次损坏了,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招小技巧,一起来学习吧。

方法一:通过PC端找回法

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经常用电脑微信的伙伴们会同步手机微信中的聊天记录,如果有登录电脑微信并备份过的情况下,只需再次登录电脑微信便可以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了。

操作步骤:登录pc端微信,保持手机与电脑在同一网络环境下,然后点击电脑微信左下角的“三”-备份恢复数据-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勾选需要恢复的好友在手机上开始恢复即可。

方法二:故障修复法

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这种方法仅对微信出现故障,微信聊天记录突然丢失,简单来说就是微信自己出现问题的时候丢失的聊天记录有效。如果是你自己主动删除的聊天记录这种情况是绝对没有用的,而且还会对其他恢复方法起反作用!所以你的微信不是自己出现问题,千万千万不要点!

操作步骤:打开微信设置,点帮助与反馈,点右上角扳手,点故障修复,选择聊天记录。按提示修复完成后重启微信,系统故障丢失的聊天记录便可以恢复到手机中了。

方法三:专业恢复数据软件恢复法

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这种方法是找专业的数据恢复工程师来进行操作的,因为他们有一套专业数据恢复的方法,而且对你不同种删除聊天记录的方法,都有不同的应对恢复方式。工程师会教你如何备份微信数据,通过专业的技术扫描进行恢复,恢复的成功率要高很多。

操作步骤:

安卓手机: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登录注册后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预约或加急联系工程师协助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

苹果手机:在APPstore搜索下载正版【恢复大师】APP,在首页点击微信记录的图标,根据工程师的步骤备份手机数据找回删除的聊天记录。直接扫码下载官方正版【恢复大师】APP。

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几个实用小方法,最管用的还是找工程师帮忙吧,数据丢失第一时间找专业人士是不会有错的,有需要的朋友就赶紧下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