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恢复手动删除的微信记录?研究发现恢复的三大“套路”

 2020-11-09 15: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手动删除的微信记录?随着数据时代的到来,手机每天要存储接收大量的数据,即使手机有超大内存,也不能满足数据存储的需要,所以会定期清理删除内存中的储存数据,但是在删除清理中很可能误删除手机数据,比如说微信记录就经常会误删除。

所以这里教你三个可以快捷恢复误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

一、备份过的数据恢复

怎么恢复手动删除的微信记录?有人会有备份数据的习惯,所以当误删除的微信记录正好备份过,那么直接在备份中找回即可。

牢记两个常用备份微信记录的功能,对于以后备份以及恢复微信数据一定有帮助:

1.利用手机的iCloud云服务功能。只需要在手机设置里面打开icloud,并且开启icloud云备份即可。

2.借助微信的“迁移”功能。打开手机微信设置,点击通用,点击【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迁移到另一个设备。当微信记录误删除后直接利用之前迁移的记录进行恢复即可。

二、未备份过的数据恢复

怎么恢复手动删除的微信记录?当微信记录没有备份过,微信记录删除后想恢复是比较困难的,大多数微信用户仅靠自己的能力是难以恢复成功的,不是操作失误,就是没有掌握恢复技巧。

下面分享两种无备份恢复微信记录的方法:

1.微信的“帮助与反馈”功能

微信记录删除后怎么恢复?微信记录如果是微信系统误删除的,想要恢复可以利用微信的“帮助与反馈”功能进行恢复:

打开微信设置,点击“帮助与反馈”,进入“修复微信记录”,然后点击修复即可。

注意:此方法仅适合系统误删除的微信记录恢复。

2.使用专业技术恢复

怎么恢复手动删除的微信记录?微信记录恢复不能仅仅依靠备份恢复,更不能依赖“帮助与反馈”功能,我们应该将恢复微信记录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想怎么恢复就怎么恢复。

大家手机内可以下载安装恢复大师。恢复大师技术恢复微信记录,有专业的数据工程在线辅助,所以恢复手机中的任何数据非常简单快捷。

苹果手机:在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App Store里面输入【恢复大师】搜索并安装运行,打开后,点击【微信】,点击【预约工程师】即可。安装APP时要下载名称是四个字的官方正版【恢复大师】APP,认准logo谨慎下载。

安卓手机: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上角,点击搜索,输入【失复得数据恢复】,找到【失复得数据恢复】的公众号,点击关注并进入,点击立即预约,进入首页,选择点击【微信】,仔细阅览界面内容后,点击右下角的【点击预约服务】,成功预约后即可和工程师联系沟通。

怎么恢复手动删除的微信记录?恢复微信记录其实非常的简单,只要掌握恢复方法和熟悉恢复操作就可以轻松恢复。因此大家一定要掌握上面的三个恢复方法,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成功恢复微信记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