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记录删除后还能恢复吗?找到打开“数据之锁”的那把钥匙

 2020-11-10 16: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记录删除后还能恢复吗?有些微信用户前脚删除微信记录,后脚就马上后悔了。为什么呢?因为误删除微信记录了。对于误删除的微信记录怎么恢复成了许多用户亟待解决的问题,由于没学会正确的恢复方法,大部分微信用户都痛失过重要的微信记录。不过没关系,学会下面三个专业恢复微信记录的技巧,以后就不担心误删除微信记录了!

恢复技巧一、云服务iCloud恢复

微信记录删除后还能恢复吗?小编了解到,苹果手机有多种专门备份数据的功能,其中最常用的iCloud就可以同步备份应用数据,在WiFi状态下会自动进行备份。所以你如果经常误删除手机数据,不妨试试iCloud功能恢复。

我们可以找一部限制闲置的苹果手机,然后对该手机数据进行抹除,重新设置手机,选择从iCloud备份进行恢复,等待恢复完成然后登陆微信即可,这对于苹果手机用户是一个理想恢复数据的方法。

恢复技巧二、利用电脑PC端微信恢复

微信记录删除后还能恢复吗?微信刚开始推广使用时仅仅能在手机登陆,可是随着微信的更新换代,现在微信手机、电脑都可以登陆,而且可以同步登陆。所以当我们的手机内的微信记录误删除后,电脑PC端微信中的微信记录是不受任何影响的。

对于经常使用电脑登陆微信的用户,当你的手机微信记录误删除后,可以直接登陆PC端微信进行查找,或者直接点击左下角的“三”选择【备份与恢复】进行恢复,然后点点击【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等待恢复完成之后,在手机上就可以看到误删的聊天记录了。

恢复技巧三、下载安装恢复软件

微信记录删除后还能恢复吗?仅仅依靠备份数据来恢复微信记录,有点治标不治本。毕竟你不能将所有的数据备份,为此我们还是应该掌握更专业的恢复技巧才行。所以小编建议大家使用专业技术恢复。比如【恢复大师】APP。

如果我们误删数据之后,打开运行【恢复大师】APP,选择【微信】就可以直接预约到专业工程师协助我们进行恢复。

找到正版【恢复大师】APP的方法有哪几种?

第一种:如果是苹果手机用户可以直接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然后直接选择“聊天记录”下单预约工程师。或者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下单即可。正版APP只有【恢复大师】四个字,下载前注意甄别,不要误下载了盗版APP。

第二种:如果是安卓手机可以直接搜索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点击【立即预约】进入公众号,或者是在应用宝直接搜索“恢复大师”进行下载,然后选择“聊天记录”同样也是可以直接预约到专业工程师帮助恢复的。

微信记录删除后还能恢复吗?当然可以轻松恢复,但是前提是你要掌握正确的恢复技巧才可以。所以为了大家可以成功恢复误删除的微信记录,一定记得收藏使用上面的三个恢复技巧哦!最后记得转发朋友圈,让更多的小伙伴收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