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查看?最理想的恢复方法是这三种

 2020-10-29 14: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查看?相信有不少网友会有这样的疑问。腾讯曾对外公布为了保证用户隐私安全,不保留用户数据至服务器。那么删除后的聊天记录去哪了,想查看删除的微信记录是不就看不了了?

当然不是,微信聊天记录删除后会直接存储在我们的手机上,这便意味着有恢复的可能性,只要手机本地的数据未被损坏自然可以恢复查看。为此,小编特意整理了几种找回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有要查看删除微信的记录的网友对号恢复便可。

恢复方法一:通过 pc 端微信恢复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查看?经常使用电脑的网友都会登录pc端微信,使用方便同时还可以同步备份手机微信中的聊天记录,如果想要查看已删除好友的聊天记录便可以通过pc端微信备份进行恢复了。

操作步骤:

将手机与电脑连接同一网络,然后登录pc端微信,点击电脑微信左下角的“三”-备份恢复数据-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勾选需要恢复的好友在手机上开始恢复即可。

恢复方法二:通过手机云备份恢复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查看?苹果手机的icloud云备份功能也是非常好用,若开启了云备份功能,它会自动备份手机中的数据,其中就包括我们每天都在使用的微信。这个方法更适合微信重装后的恢复,可以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直接恢复到手机中。

操作步骤:

准备一部格式化的苹果手机,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然后在从icloud云备份恢复中选取合适的备份按提示恢复即可,在此要注意的是,此方法需要用一部备用的苹果手机来恢复进行恢复,操作不慎会影响其他数据,需谨慎操作。

恢复方法三:通过专业工具恢复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查看?通过前面两种恢复方法大家也都能看得出恢复的前提是曾经有备份过数据,很大一部分朋友没有提前备份的习惯,这时就得借助专业的软件扫描分析手机本地的数据进行恢复了。

获取官方正版【恢复大师】的方法:

苹果手机可以直接在APPﻪ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 】,点击首页上的“微信”类目进行恢复,下载之前一定认准恢复大师的正版图标下载使用。

近期冒充恢复大师的盗版软件有很多,为避免下载了盗版APP,可以通过官网www.huifudashi.net下载官方正版【恢复大师】APP。

不想下载 APP 的用户可以使用以下方法恢复数据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查看?可以在微信中搜索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 “公众号,点击下方的【立即预约】,选择“微信记录”的类目预约恢复,工程师在接到预约申请后,会在第一时间帮你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进入【失复得数据恢复】公众号后,在首页选择【微信记录】选项点击提交,选择好恢复方式,点击预约服务即可,工程师接到订单后,会通过电话或者微信联系你,确认数据的删除时间和覆盖情况,制定出适合你的恢复方案,确认好之后,就会开始备份扫描你的数据,直到成功恢复出来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查看?看了小编的分享伙伴们也知道了备份的重要性,所以闲暇时间要记得备份下手机上的数据,万一哪天删除了重要好友的聊天记录就能派上大用场了。温馨提示:数据恢复越早恢复概率就越高,伙伴们在遇到误删重要记录时要记得尽早恢复以免造成数据损坏给自己带来更大的损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