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全系大调价,入手的机会终于来了

 2019-03-15 20:1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正好看到一个过去用的iPhone 7,媳妇说还是觉得是自己用的最好用的一款机器,不过新款的苹果也没有换,主要是价格也比较高。作为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业界标杆,苹果手机在人们心中就是“高端+高价”的象征,即便是价格高昂,依然无法阻挡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因为在消费者心中,苹果就是最好的存在。只是今年新款的价格确实有点太高了,iPhone Xs Max 512G版本的售价甚至达到12799元,在这个价格面前很多人都陷入了犹豫,感觉卖肾都买不起了。但最近,新款iPhone的售价竟然出现了松动,这样也引发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入手的机会终于来了。

手机行业下滑,但消费再升级

2018年对于各手机厂商而言,实在有些不好过。经济形势的不明朗造成了消费者购买力的降低,而大多手机的性能过剩也导致了换机周期变长,最关键的是,目前的智能手机在屏幕和摄像头上的创新已经难以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了。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销量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国内的手机市场也出现了下跌的趋势。

智能手机市场虽然陷入低迷,但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却在稳步增长,手机行业的整体收入也在上升。总体来说,目前智能手机行业已经不再是看谁更便宜的时代了,而是取决于谁家的产品更出色,这样才会赢得消费者。这也能从侧面反映出,目前消费者在手机消费上,也正在消费升级。

高端市场与千元机市场相比,利润更大,如果想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手机市场上存活下去,在高端市场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形象无疑是最有效的方式,所以在2018年,许多手机品牌都为了跻身高端市场而杀的头破血流。不过,即使竞争再激烈,苹果在高端市场中依然是顶级的存在。也是很多明星的首选手机。

iPhone的优势依旧明显

手机的高端市场绝不是把价格调高那么简单,尤其是在竞争者不断增加、研发难度不断加大的今天,所以现在的手机市场对那些只懂营销却没有核心科技的手机厂商尤为残酷,只有拥有自身研发科技,舍得投入研发费用的手机厂商才能在高端市场的竞争中取得最后的胜利。自从乔布斯重新定义智能手机之后,说起高端手机,就离不开苹果,而高价值的品牌形象加上强大的影响力,让苹果也早早成为了手机行业的领航者,而苹果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它的性能、体验和创新牢不可分。

在性能上,今年苹果的A12芯片毫无疑问是目前智能手机中最强的存在,A12芯片内部塞进了近70亿颗晶体管,拥有6核CPU以及4核GPU,并采用先进的7nm制程工艺,与上一代A11想比,不仅在性能上大大提升,在功耗上也变得更低。在体验上,由于iOS系统与iPhone的结合度很高,所以操作非常流畅,很少出现卡顿现象,得益于iOS是一套完整的闭环生态圈,所以iPhone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再加上人性化的体验方式,让消费者都对iOS系统都表现出了相当的依赖性和粘性。而在创新上,iPhone的外观设计和黑科技的使用总能引领智能手机的发展,苹果对于手机的理解也一直都走在行业的最前沿。

调价带来入手良机

众所周知,每年的iPhone使用的都是业内最好的零配件,成本自然会很高,再加上苹果的广告费用、新款iPhone的研发费用、iOS系统的研发费用、全球设立的专卖店、物流等等,每台iPhone的成本自然不会少,而高成本无疑会给iPhone带来更好的质量和用户体验,但高成本也会带来一些弊端,那就是售价偏高。

今年的iPhone在中国市场就遇到了一副尴尬的场景:不是你不优秀,而是我买不起,所以今年iPhone在中国的销量就显得有些疲软。对此最近苹果在国内进行了一轮调价,幅度还比较惊人,并出台了以旧换新、分期免息等一系列的策略,让苹果手机的价格开始变得越来越亲民,目前iPhone降价最高已经超过2000元,考虑到苹果在其他方面的优势,现在的这个价格确实可以让更多观望的用户下定决心出手了。

从目前来看,苹果亲民的优惠政策也展现出了其对中国市场的诚意,通过调价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苹果手机,这无疑对中国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这样对友商来说就有些一言难尽了,毕竟在高端市场,以苹果的产品优势和用户体验,再加上价格的调整,iPhone毫无疑问会成为高端手机中的首选。目前除了在线上渠道购买之外,苹果众多授权经销商门店都已经做了调价,例如迪信通,中复,英龙华辰,酷动等线下经销商。鉴于iPhone一直都具有较高的保值率,再加上目前亲民的售价,现在的iPhone无疑是入手的最好时机,可以说买到就是赚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