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I拉动业务增长,需求预测排第一 |A5创业早报

 2019-03-19 08: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硅谷科学家贾扬清正式加入 阿里巴巴

原Facebook华人科学家贾扬清已正式加入阿里巴巴,担任技术副总裁岗位,领导大数据计算平台的研发工作。

腾讯掀起史上最大一轮管理干部裁撤 

数名消息人士证实,作为公司历史上第三次组织架构调整的后续动作之一,2018年12月内部员工大会后,腾讯开始裁撤一批中层干部(中干)。复

FIS拟斥资350亿美元收购独立支付业务运营商Worldpay

美国金融科技集团富达国民信息服务(FIS)同意斥资约350亿美元收购全球领先的独立支付业务运营商Worldpay,这是蓬勃发展的支付行业当前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AI拉动业务增长,需求预测排第一 

零售行业在AI预测方面的需求、方法、应用场景以及如何实现价值变现。

沪江和新东方在线的IPO之路,折射出了怎样的现实? 

相比较上市失败之后负面缠身的沪江网校,同样是做在线教育的新东方在线最近可谓是春风得意,正计划于3月28日正式登陆港交所。究竟什么样的差距造就了两家头部的在线教育公司,走向了截然不同的IPO结局呢?

搜索引擎这碗饭,到底能不能吃? 

凡是能用钱买来的流量都是短期流量,不是生态流量。对于像百度或者头条两个殊途同归的内容资讯平台来说,发展要依靠生态流量,建立一个从内容生产、内容审核,到内容分发、用户互动健康的闭环。

最新融资消息

国内首款智能骨科手术机器人“上海锋算”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锋算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中国创新前沿城市上海与深圳, 2017年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开发和生产智能骨科手术机器人,为临床未被满足的需求寻找解决方案。

OneWeb融资12.5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美国卫星初创公司OneWeb最近推出了首个在全球提供宽带接入的卫星群。

此轮巨额融资活动由软银、高通、Grupo Salinas和卢旺达政府领衔投资,使该公司筹集的资金总额达到34亿美

匠多多获 阿里巴巴 A轮投资

匠多多获得阿里巴巴的A轮投资,融资金额未透露,匠多多旗下品牌灯保姆是一家灯饰安装、清洗保养的综合性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震惊!百度搜索地位崩塌,微软Bing和俄罗斯Yandex上升

    震惊!中国的搜索引擎市场正在发生巨变。百度搜索巨头地位崩塌,微软Bing和俄罗斯Yandex崛起成为中国前两大搜索引擎

    标签:
    搜索引擎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