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专利申请第一:华为去年提交了5405件国际专利申请

 2019-03-19 17: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9日讯,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在周二发布了2018年国际专利申请年报显示,华为去年提交了5405件国际专利申请, 创下WIPO历史上由一家公司提交的国际专利申请量的纪录。

据WIPO的数据显示,华为去年提交了5405件国际专利申请,较2017年的4024件增加近1400件,创下WIPO历史上由一家公司提交的国际专利申请量的纪录。其次是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2812件)、美国英特尔公司(2499件)、美国高通公司(2404件)和中国中兴通讯(2080件)。华为公司成为全球专利申请量最多的单一企业。

据悉,2018年中国共申请国际专利53345件,同比增长9.1%,在全球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的56142件,而美国这一数据同比下降0.9%,预计中国将在未来两年后超过美国。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zation)简称“WIPO”。联合国保护知识产权的一个专门机构。根据《成立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公约》而设立。该公约于1967年7月14日在斯德哥尔摩签订,于1970年4月26日生效。中国于1980年6月3日加入了该组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