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9上海餐饮连锁加盟展、金秋八月 燃爆魔都!

 2019-03-20 10: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届的餐饮*盛会!金秋八月,燃爆魔都 本届将开启八馆联动,错过等一年。

一场重要大会的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业内人都知道,重量级行业展会“上海国际餐饮*展览会”于每年8月底举行,至今已开到第十届。2019年第十届上海餐饮连锁展的开展日期定于8月28-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图片1

新高度、新起点!2019年8月28-30日,“第十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第十届上海国际餐饮*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除全西馆之外,新增N1-N3馆,共八个展厅。展会面积增加至100,000平米,预计将有2,000家展商及超过65,000名专业观众共襄盛举。展会展示产品包括:餐饮食材、火锅食材、餐饮加盟、调味品及相关设备。

图片2

2019年8月28日,第十届上海国际餐饮连锁展蓄势待发。准备开放加盟、圈地拓市的品牌,和有心投资创业的你们,会擦出哪些耀眼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3

诚邀餐饮*品牌入驻共同引领“2019上海国际餐饮*展览盛会”

上海新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敬请广大展商提高警惕,以防受骗上当 获取详情,

预定展位,咨询以下工作人员:

■ 梅新宇|1832125506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餐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