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乐建网络亮相厦门建筑业企业智慧建造案例交流会

 2019-03-20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3月14-15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的建筑业企业智慧建造案例交流暨现场观摩会在福建省厦门市杏林湾大酒店顺利召开,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锦章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各省市建筑业协会领导、有关行业建设协会专家、建筑行业同仁及建筑业信息化服务单位代表,近400人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赵峰主持。会议伊始,福建省建筑业协会会长侯伟生、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巩汉波代表致辞。会议主旨是通过智慧建造成功案例交流企业在信息化建设,特别是智慧建造方面的先进经验,以先进项目示范带动,为企业信息化建设之路定标定向,促进建筑业信息化建设水平提升,发挥标杆引领示范作用,推动行业信息化建设更好发展。

会上,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技术中心副主任李云贵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研究员王静分别作了题为《开启智慧建造新时代》和《数据驱动智慧建造可持续发展》主题演讲,和大家一起分享数字建造实践经验、深度解读数字建造发展趋势。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南通三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会议效果收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在此,乐建网络祝贺本次会议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江苏乐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建网络”)作为信息化服务商代表出席,在信息化展示区中大放异彩并取得良好反馈。展位现场吸引了众多参会企业代表的高度关注,前来咨询的各施工企业领导络绎不绝,并表达了高度意向。

在展示区,乐建网络旗下产品乐建工程宝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向大家展现了简单、易用、高效等产品素质。通过乐建工程宝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应用,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为建筑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提高企业核心竞争优势。

智慧建造是未来建筑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乐建网络作为中国工程行业管理软件及信息化服务提供商,自成立以来,始终关注并积极推动建筑业向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致力于用互联网与信息技术推动工程业发展。公司一直站在市场前沿和技术变革的先列,以专业的技术、创新的理念、务实的方案,不断优化创新产品,实现建筑企业转型之路,致力连接施工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