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开启大量服务商布局 H5领跑者易企秀,欲打造创意营销生态

 2019-03-21 10:0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易企秀自2014年上线以来,用户突破4000万,这是一个没有BAT背景的创业公司,做出了业内少有的成绩!从最初的H5工具,向多种创意营销工具矩阵不断发展。而今,易企秀将要举全力打造一个"创意营销生态"

3月16日,"易企秀2019智赢·共创合作大会"与众多合作伙伴迎来一年一度的见面,创始团队亲自讲述,会上明确了一个目标,未来易企秀要把创意营销,做到行业第一!

进军多端产品的同时,易企秀正在把创意营销做的更加深入。H5、轻设计、秀站、长页、易表单、互动、视频,形成强大的创意内容制作平台。秀推产品在营销获客方面有很大的赋能,不但可以轻松利用创意云矩阵的作品在秀推营销平台上展示,更能能直接的获取客户,与客户即时沟通获得更好的转化效果。企业营销闭环打磨地更加完善,触达亿级用户使用场景。

以"智赢·共创"为主题,对合作伙伴一如既往重视

创始人黄金jemyy说"易企秀要着力打造一个"繁荣共享的创意营销生态",非常重视合作伙伴在整个生态中的作用,既要让创意创意营销的圈子越做越大,还要让合作伙伴能够享受到市场红利,始终坚持用一种开放的心态,拥抱更多的伙伴加入易企秀。

如此开放的企业决策,让人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凝聚力、充满信心。在快速发展的基础上,能够不断地壮大团队,提升服务,易企秀真正做的,其实就是要打造一个创意营销生态!

紧跟时代发展潮流,拿出全新高效的营销模式

在全民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就是打造一个高效获客的创意营销平台,让企业在内容营销上,占据时机。产品全新升级,多端打通,制作平台与秀推营销模式深度融合,将内容、素材、分享一体化。

企业创意营销中心负责人王立权提到,在营销手段上,洞察技术发展趋势,努力为用户提供一种最新的营销模式。

只有将产品与受众获取信息的习惯紧密结合,营销模式才具有更大的价值;而易企秀的升级,同样始终坚持一点,就是以用户为中心。

大量引入合作伙伴!共享创意营销新获客模式的红利。

什么样服务商布局,才足以支撑创意营销生态?在会上,易企秀渠道总监卓雪峰亲自阐述,今年易企秀将大力加强服务商合作伙伴的建设,并且提供一系列鼎力支持。 下一步开始做的事就是,开启大规模的服务商布局规划。

吸引大数量合作伙伴加入,并非一句空话!负责人将服务商的开展条件、运转流程、具体市场拓展规划……做了详细的阐述,未来只要愿意加入易企秀合作关系,便能够以最快地速度,融入生态,了解并投入易企秀的运营流程,顺利地将高效的创意营销服务,直接提供给客户。

在整个易企秀生态中,合作伙伴的地位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被赋予更多产品及服务能力,享有更大的创意营销市场空间。

全面配套的运营、服务支持,高效赋能生态

除了拥有强有力的奋斗与拼搏精神。打造创意营销生态的路上,全面配套的运营、服务支持,将会提供保驾护航!

首先,最重要一点,庞大用户体量带来直接的生态赋能。此外,专业的营销顾问、设计师、培训讲师,高效的营销案例,行业解决方案,用户活跃度等。可以为合作伙伴、企业用户、产品使用者,提供来自各个层面支持,最终让创意营销服务,更好地抵达终端用户。

概括一下就是,让企业更高效地做好创意营销,让合作伙伴拥有更大的市场空间,让用户体验更加有趣的产品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h5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