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蔚来回应裁员:大量裁员传闻只是一种假象

 2019-03-23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3日消息,近日,有疑似蔚来离职员工在知乎发帖爆料称,蔚来正在大规模裁员,而且,蔚来去年一万辆交付是一场“自导自演”的把戏。

爆料表示,蔚来汽车的信贷审核购车流程有问题——去年李斌赌赢何小鹏的“一万辆”,只不过是自导自演的结果,其中多数为蔚来内部员工购买。

对此,对此,蔚来发布官方回应表示,所谓“销售作假”及“大幅裁员”纯属捏造。蔚来回应称,大量裁员传闻只是一种假象,主要缘于蔚来汽车的一项人事规则,即每一位员工离职时,都会内部发邮件表示感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