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入解读Google广告新变化,2019企业出海必看!

 2019-03-25 15: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谷歌广告(Google AdWords)对自身进行了一系列的变革,包括将“Google AdWords”更名为“Google Ads”,提供更多的自动化和智能选项以及将新的工具直接集成到Google营销平台中等。新的谷歌广告更加全面,而且界面简洁,易于操作,有利于企业在平台上投放广告,实现自己的广告目标。以下是2019年谷歌广告的变化及未来投放趋势。

1、全面开放15秒不可跳过式视频广告

这一视频形式过去只能通过YouTube进行预定,但现在谷歌已经对所有广告商全面开放。除此之外,谷歌还将限制用户看到的广告数量,以确保他们在观看YouTube视频时获得良好的用户体验。用户使用时可以在谷歌广告或Display&Video进行设置。

2、展示广告由点击量付费向按转化付费转变

在2019年,谷歌广告展广告将按照广告的转化量付费。这一改变仅限广告客户在自己的展示广告活动中使用按行动付费(Target Cost Per Acquisition,简称“CPA”)时可用。使用时,广告客户仅需为获得的转化量付费,而不再需要为传统的点击量进行付费。此外,广告客户还不需要为超出目标每次转化费用(Target CPA)的竞价付费,节省了广告主的大笔费用。具体操作如下:

3、响应式搜索广告可增加多个标题和描述

谷歌新的响应式搜索广告允许广告商给自己的文本广告填写15个标题和4个描述,意味着广告商只需上传标题和描述并创建关键的广告文本,即可获得43680个不同的广告投放排列选择。谷歌平台会自动根据用户输入的搜索词,展示最相关的广告标题和描述组合,并了解哪些组合表现最佳,为广告客户节省了大量的时间。

4、推出跨设备归因报告进行数据分析

新的谷歌广告还推出了跨设备归因广告,可以将你广告的相关数据进行分类,并建成可视化图表。这份报告将实时呈现在谷歌分析(Google Analytics)的受众部分(Audience),可以看到有多少设备访问了你的网站,促成转化的5个设备以及用户行动和转化之间的关系,可以帮助你了解谷歌广告是如何实现活动转化以及与广告进行互动的情况。

5、广告质量将变得更加重要

谷歌广告每年都有新的广告客户加入,谷歌上的广告竞争也在逐年加剧,广告成本攀升。因此,未来广告客户也需要采取各种行动来降低成本,如更新广告,搜索词和关键词等,提高自己广告的质量分数。

6、未来移动端搜索将成为主要方式

随着5G技术的应用,智能手机将成为未来世界的主角。因此,移动端的广告展示会变得更重要。可以为访客提供一个全面响应网站,之后创建一个移动网站,方便将PC端的流量引导到该网站上来,使用移动端广告自动调整竞价工具,确保你的广告在移动端也能获得良好的展示位置。即使现在移动端的转化率仍低于PC端,但在2019年及以后,移动端的转化率必将增加。

虽说谷歌广告对自身进行了一些更新,但事实上谷歌广告并没有变得更简单,拥有更多的自动化和智能选项反而增加了平台的复杂性,对专业人士或许更有用,对新手广告主就不那么友好了,而且随着广告投放成本的日益高涨,未来的试错几率更小。因此,未来企业广告主更需要抓紧机会与专业的Google Ads代理机构进行合作,寻求更专业的增长。

成立于2013年的汇量科技目前是中国第一、亚洲第二的第三方移动广告平台,多年来深耕海外市场,同时是谷歌的官方认证合作伙伴。数据显示,汇量科技每日触达设备数量达9亿,覆盖超过200个国家的用户;同时,汇量科技与全球广告主联系紧密,累计服务过超60个国家和地区的广告主,直客率达96%,并实现游戏、工具、电商、社交内容的全品类覆盖,留存率达8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googl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