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申通快递与菜鸟签订业务合作协议

 2019-03-27 08: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7日消息,申通快递发布公告称,与菜鸟签订业务合作协议,围绕信息系统进一步深化和对接、全链路数字化升级、国内、国际供应链业务、末端网络优化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

早在3月21日,菜鸟网络宣布,位于天津武清的未来园区已经完成IoT(物联网)智能升级投入使用。据了解,园区内大量应用了IoT、AI、边缘计算、机器人调度等技术,实现了园区智能化管理、自动化生产,进一步提升了京津冀区域市民的快递物流体验。

3月11日,申通快递发布公告称,阿里巴巴将投资46.6亿元,入股申通快递控股股东公司。双方未来会在物流科技、快递末端、新零售物流等领域进一步探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申通快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