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趣头条加入骑士版权联盟,版权治理快速通道又增一主流内容平台

 2019-03-27 11: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内容创业越来越火的今天,原创作者却在为自己的作品被一次又一次的侵权抄袭所烦恼,为了给原创作者们提供更为优质的版权服务,近日,维权骑士与趣头条达成战略合作,趣头条正式加入骑士版权联盟,版权治理快速通道又增一主流内容平台。

骑士版权联盟是维权骑士与知名内容平台、媒体、版权主管单位、法律机构等共建,以真正解决问题为核心,促进网络版权环境改善,提升内容版权保护效率为使命的公益联盟。

联盟成员之间,共享骑士版权服务绿色处理通道,为网络版权环境改善聚力发声,既能降低版权治理成本,又能提升版权服务效率。

对于创作者来说,骑士版权联盟是他们坚实的后盾。通过绿色处理通道,侵权内容可以快速得到处理,处理时间可以降低至1个小时甚至半个小时。

在治理成效方面,骑士版权联盟已经取得了良好的成果,根据2018内容行业版权报告,侵权投诉处理率高达90%以上的图文内容平台中,骑士版权联盟成员占比60%。

此次趣头条加入骑士版权联盟体现出趣头条对于内容侵权整治的决心。作为新生代内容资讯APP,趣头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感兴趣、有价值的个性化内容及服务。为了不断完善原创保护机制,打造健康的内容生态,趣头条加入骑士版权联盟,加速对内容版权治理的进程。

截至目前为止,维权骑士已经吸引包括趣头条、头条号、百家号、阿里大鱼号、简书、雪球等在内的9家主流内容平台加入骑士版权联盟。

版权保护任重而道远,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平台可以加入到原创保护的队伍中来,结成版权联盟,以“尊重原创、改善版权环境”为共同目标,通过骑士版权服务绿色处理通道推动网络版权环境的改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