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不谋而合!苹果春季发布会与Soul灵魂社交的理念出奇的一致

 2019-03-27 16: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周的苹果,高产似母猪,接连在官网上线了好几款新品,有万众期待的新AirPods,有搭配全新处理器的iMac,令果粉们大呼过瘾。

正是因为如此,昨晚的苹果发布会也备受广大数码产品爱好者们瞩目,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没有传说中的 iPhone SE、iPod Touch,甚至也没有跳票两年的 Air Power,但昨晚的苹果发布会,确实有比硬件更值得关注的“新品”。

具体包括:

1. 重塑信用卡,每天消费还返钱的 Apple Card

2. 找来无数明星拍自制剧,直指 Netflix 的 Apple TV+

3. 让哈利波特中预言家日报成真的 Apple New+

4. 跨平台、提供包月单机游戏打包服务的 Apple Arcade

这些服务究竟能给用户带来怎样优质的体验,是否能够更好地服务于苹果用户,甚至能否在中国大陆上线。很多专业的科技媒体已经分析的十分详尽,在此我们就不在赘述。

我个人更感兴趣的,是库克在发布会开场和结尾所说的:苹果会连同硬件以及软件一起,全部以用户为中心,力图实现易用、注意细节、保护隐私和安全、易于和家人分享等核心诉求。

不难看出在iPhone等硬件产品陷入困境之时,苹果显然需要更多的服务和软件上面的提升来增加自己的用户粘性,公司的CEO库克审时度势,正准备带领苹果从一家以硬件设备为主的公司,开始向数字内容公司转型。

其实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有何尝不是如此呢?最开始所关注的也是硬件,比如说身材、外貌、服饰或者是房子车子,但随着了解的深入,灵魂之间的沟通,心灵的契合,三观的匹配,才是这份感情能够长久维系的根本。

而Soul App,正是这样一款主打三观匹配,灵魂社交的软件。来到Soul星球的用户,将会通过Soul特有的测试找到适合他的星球。如果和自己一样的人居住在一起,应该会是很惬意的一件事吧。

你可以闲暇时间刷刷广场,看看别人的生活,也可以在难过的时候发瞬间,在晚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的时候,还可以选择连麦。在那边,总会有一个人和你一样,也在思考人生,也在寻找那个合拍的人。也许你们什么都没有说,也许你们相谈甚欢。无论哪种,都会有人在陪着你啊。

我们每个人都是那个独一无二的自己,但总有人能够和我们有这样那样的相似之处,总有两个独孤的灵魂能够契合,能够匹配。如果你想找到那个值得彻夜长聊的人,不妨来试试Soul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春季发布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