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春季发布会可能于3月23日举行 可能推出新款AirPods

 2021-03-09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9日报道:苹果公司通常会在春季举行一场硬件产品发布会,去年的发布会因为疫情原因被推迟到4月份才举行,今年第一场发布会则有望在3月份举行,根据海外爆料者Jon Prosser的消息,在3月23日苹果春季发布会将召开。

苹果今年的春季发布会可能会推出以下几款硬件产品:AirTags、iPad Pro、AirPods3或者AirPods Pro2。此前有报道称会在3月16日举行,但被彭博社等媒体否定,认为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可能性更高。

由于今年美国疫情形势不乐观,苹果还是可能会采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来举行今年的春季发布会。预计发布会之后的一周内即可下单预定新推出的产品。

去年苹果推出的几款产品都获得了市场的好评,不知道这次的春季发布会苹果又会带来哪些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春季发布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