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爆料称苹果春季发布会3月23日举行 不会发布最新AirPods

 2021-03-17 10: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7日报道:此前已有多个消息透露,苹果今年的春季发布会将在3月23日举行,届时会发布多款硬件产品,包括AirPods3、iPad Pro2021款、蓝牙追踪器等,但是现在的消息显示,这次发布会不会发布AirPods3。

最近苹果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中也指出,AirPods3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量产,那么确实在3月份就不太可能发布AirPods3。

于此同时,也有人猜测苹果有可能会推出iPad Mini新款,采用全面屏设计,风格和去年发布的iPad Air4相似,屏幕尺寸预计在8英寸左右,取消了正面的Touch ID,指纹解锁位置与电源键结合在一起。如果这次发布会有这款硬件的话,相信也会获得不少用户的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