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曝苹果春季发布会3月16日举行 或发布三款新产品

 2021-02-18 13: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8日报道:春节已经成为了过去式,马上就要迎来春季,而随着春季一起来的可能还有苹果的春季发布会。

根据爆料者消息,苹果将于 3 月 16 日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

该爆料者表示本次发布会的新品有新 iPad、iPad mini 和 Air Tags,另外苹果 Apple Card 也会宣布新的支持地区。

需要注意的是,该爆料者的新品预测与之前的消息有所不同。爆料者@LeaksApplePro 曾表示,苹果预计将在 3 月推出新版 iPad Pro、AirTags 和 AirPods。相传下一代 iPad Pro 采用 mini LED 屏, 支持 5G 网络,搭载 A14 系列芯片。

两名爆料者都确认了 AirTags 会在春季发布会上亮相,稍早前还有用户意外发现了 iOS 14.3 或 iPadOS 14.3 中 “查找我的”应用的一个隐藏 “项目”,用户可以在 Safari 浏览器里输入 findmy://items 激活 “寻找我的”寻物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春季发布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