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万兴科技逆市春招,求贤若渴 开设引才“伯乐奖”

 2019-03-27 18: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2019年以来,关于经济寒冬到来的言论不绝于耳,不少企业纷纷大规模裁员以减轻成本压力。而此时,上市公司万兴科技(300624.SZ)却打出了“兴想者,势成”的口号,在经济寒冬中逆市大范围招兵买马,意在寻找热血,努力,高效,敢想敢干、有创业家精神的各界精英加入万兴,一起共创未来。

万兴科技(300624.SZ)是国内A股上市的智慧科技企业,为人们的生活与工作应用场景提供消费软件、硬件与物联网服务,致力于让简单创意的科技无处不在。近年来,万兴科技在深耕海外、回师中国两大战略的引领下,在夯实消费类软件主业的同时,积极强化物联网家居安全生态布局。当前,万兴科技商业布局涵盖了数字化创意、办公效率、数据管理、物联网家居安全四大业务方向。

当前,万兴科技正以国际化视野谋求多极发展,公司运营总部设于深圳,并在温哥华、东京、台湾等地设立分支机构,汇聚全球智慧,积极参与全球分工。万兴科技凭借优厚的福利待遇和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被多个组织评为"中国最佳雇主企业"。

2018年1月18日,万兴科技在深交所敲钟上市,登陆A股市场让万兴科技获得资本的助力,消费升级背景下国内市场的机会也隐隐浮现,万兴科技迎来了发展的新契机。新的机遇也代表着新的挑战,人才永远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在IoT、AI、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快速崛起的今天,万兴科技需要更多人才的加入,一起担负起更大的梦想,朝着更高远的目标前行。

此次春招,万兴科技抛出“兴想者,势成”的口号,具有作为一家上市公司,能为各界精英提供稳定的大平台的底气的同时,更有为众多具有创想者精神、想充分发挥个人潜能的有志者提供施展空间,让其心想事成的诚意。

这些承诺也绝不是凭空而来,首先,万兴的业务方向前景广阔,并具有持续发展潜力。在国内软件市场愈发成熟的趋势下,知识付费的黄金时代中,万兴所处的消费类软件行业发展前景十分广大。与此同时,万兴还在尝试将其软件开发能力应用到更多智能硬件上,依照软件硬件化、服务化的理念积极布局物联网、云服务领域。此外,全球化、多元化的团队,令万兴科技与西方创想文化相碰撞,使得具有创业家精神的员工得以充分发挥个人动能,实现自我价值。

据悉,万兴科技拟在此次春季招聘中完成职能、研发、设计、营销等多个岗位的招聘计划。万兴不仅可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和极具上升性的职业发展平台外,更有股权激励、项目奖金等多项激励方案。去年,万兴科技实行股权激励计划,对公司 122 名核心技术和业务人员授予激励,为公司聚集更多优秀人才,实现企业的持续快速发展。

除此之外,本次春招万兴科技还推出了丰厚的伯乐大奖,吸引“伯乐”踊跃举荐人才。根据万兴官方公开的奖励规则,向公司推荐人才并成功被录用转正后,举荐人可以得到最高50000元的伯乐奖奖励!

万兴科技伯乐奖奖励规则

诚意满满的招聘,加上千金市马的决心,可见万兴科技对人才的重视——期待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万兴团队,共同为生活创想,让心想事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招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