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随选宽带随心用,全家共享实惠多

 2019-03-28 20: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在人们的生活中应用的愈加广泛,有很多人手机上办理了大流量的4G网络套餐,在家里也同样安装了宽带,回家的时候就能够享受畅快的WI-FI网络。很多时候人们往往都是手机上办理的是一种套餐,家里的宽带又是另一种套餐,无形之中就多了不少压力。湖南电信推出的随选宽带正是解决这一烦恼的好帮手,让你使用一种套餐,却能拥有两种享受!

湖南电信随选宽带50M套餐每月赠送1GB国内流量,50M的宽带速率,真正做到出门用4G,回家用宽带。新装免连接费,还可免费使用一年时间的电信大王卡,光纤宽带随心用,还能享受到充足的全国流量,让你随时随地都能看直播、追热剧、玩游戏。

套餐内的光纤宽带速率超快,信号极稳,每个家庭都是独享宽带,即使是在高峰期,信号也绝对能够满足一应需求。除此之外,宽带还可以连接智能电视。搭配上光宽带的ITV节目,电影热剧,想看就看,在家就能享受影院大屏的极致享受!

湖南电信随选宽带套餐不仅能够享受到50M的超快网络速率,还能享受固定的免流应用,不论是家里的宽带还是在外使用的4G网络都能够享受到哦~

心动不如心动,办理请戳:

http://hn.189.cn/nmall/product/detail/GDSXP20180801173444.html?intaid=hn-sy-klej-y1-lb1-kdxzxy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宽带
中国电信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