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职来也:招聘行业第四次大变革的开始!

 2019-03-29 11: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招聘行业历史三大阶段:现场招聘会、纸媒时代、互联网时代。

现场招聘会:自古以来一直存在,或许以前并非这么称呼,商家发布招工信息,很多人想要获得这份职位,商家便在这些人中选择一些。那时候商家为了扩大生产力,招聘通常也没有什么门槛,也不会收取多少费用。

分析:现场招聘会,企业付出一定的场地费,甚至连场地费都无需支付,求职者也无需花费。

纸媒时代:借助纸媒信息传播,招聘相近范围的生产力,企业需要在纸媒上打广告以达到范围内的信息传播。在古代多在城墙角下发布布告,近现代主要是报纸传播,求职者只需买一份报纸,能不能入职,全靠面试。

分析:企业花费少量费用张贴布告或刊登报纸,求职者花费报纸钱获取岗位信息。

互联网时代:信息发达,交通发达,人口流动率高,第三方招聘平台出现,求职者坐在家里遍览全国范围的职位。但平台想方设法整合企业和求职者资源,是为了赚钱的,向企业收取高额会费,向求职者提供大量诱导性服务以便收取费用。

分析:企业花费高额服务费,下载简历费;求职者有可能花钱购买各种服务,如简历置顶,查看企业等。

图片1.png

(参考示例1)

图片2.png

(参考示例2)

上图虽仅为参考,但若仔细挖掘,就会发现当前招聘市场对企业的服务大同小异,服务费用居高不下。其招聘效果与否且不去讨论,但多家同类平台的竞争和市场的抢夺,就彰显了此类招聘平台逐利性质的强烈。也正因为这种利益驱使,这种传统模式的第三方招聘平台如雨后春笋,巨头平分市场,小散跟风喝汤。

图片3.png

互联网+时代,信息高度发达,招聘行业想要走向繁荣则必将转型,多平台高额服务费用和资源的刮分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忍无可忍,只等待一款打破规则的第三方平台的出现,可以统一招聘市场格局。

职来也招聘平台,打造全新第三方招聘平台,精准搜索简历,作为一款免费招聘平台,力求公平,合理,无天价服务费,其优势如下:

企业无需购买服务,仅需认证企业真实性,可无限制发布职位。

企业可根据需求搜索简历库,先物色好人才,再对简历付费(超低价),获取求职者联系方式。而且,企业付出的简历费会直接到达求职者手中。

悬赏急招:紧急人才需求,可发布悬赏,利用广大求职者人脉,快速寻找人才。

分析:求职者不花钱,无服务费。企业免费发布职位,免费查看简历。

职来也,或将成为招聘行业的第四次重大变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招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