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下载之家:做最好的软件下载网站

 2019-04-03 11: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论你是否承认,互联网正在影响着、改变着我们,当下许多社交媒体以及短视频的火爆,只是互联网的应用界面之一,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网络“高速公路”的提出就是互联网的雏形。时至今日,尽管表现形式五花八门,但是有一项环节始终不曾改变,那就是下载!

1

据下载之家负责人介绍说,1995年一款搜索引擎的问世,被视为互联网的起源,包括当时的网景浏览器也是举世闻名,但此刻其应用功能锁定在广告服务功能中,同时页面为“可读”模式,用户体验只停留在浏览资讯与搜索信息方面。

包括一些电子商务平台,其运营理念也是重视体验度,忽略互动性,这恰似就是Web 1.0的特点,当时就已经存在诸多下载通道。直至2003年,当“可读可写”的功能成为用户权限之后,短短十年的时间,它就席卷了全球的市场营销与商务等各个领域,正式成为成为互联网的主旋律,其中下载更是功不可没!

等到进入移动互联时代之后,你会发现诸多的互联网的功能应用都是始于一项必不可少的操作,那就是下载!从拨号上网至无线网络,单从通信运营商的服务能力来看,由1M至如今的100M、200M,带宽的速度一直在快速发展,包括5G手机的上市发行,诸多互联网的应用都与下载不无关系。

尤其当苹果应用商店对用户下载数据做出统计后,意外地发现Facebook成为下载次数最多的APP,另外大家所熟悉的微信、QQ以及王者荣耀等均在榜上有名,可以说大数据的重要区域之一正是下载!所以,当下载之家正式创建之后,对于国内众多网民而言,也是一项不错的福利,多一个选择。

据悉,下载之家(www.cnxiazai.net)旨在为众多网友提供免费的软件下载途径,为确保用户的体验度与满意度,所有软件均经过严格检测,无诱导性广告,无木马病毒,绿色软件、系统一步即可安全下载到位;从手机软件到P图软件,从系统软件到工具软件,从杀毒软件到浏览器等,下载之家为网络爱好者提供一份最为出色的软件下载服务!

南京张先生一直酷爱上网,喜欢安装各种浏览器,他不禁感慨地说:“早几年为了找一款好用的浏览器,下载过不少捆绑广告的软件,没想到在下载之家就轻松解决!”

对此,下载之家负责人表示说,创建时的初心就是——将其打造成为国内最好的软件下载网站,今后会进一步扩充站内的免费软件种类与数量,争取在权威、专业以及规范等标准下,让下载之家赢得更多网友们的信赖与支持!

“下载之家域名十分好记,点击CN加下载拼音(xiazai),再加上.net的后缀,即可抵达最为方便快捷的下载园地! 下载之家没有任何广告,我们认为用户体验应该是第一位的。”下载之家负责人如是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下载站
软件下载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