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商标 >  正文

苹果赢得iPad商标侵权案 原告被认定为侵权

 2019-04-04 09: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4日报道,据外媒消息,苹果近日赢得了一场7年前的“iPad”商标侵权案。

2012年,RXD Media声称,该公司已在其“ipad.mobi”平台上使用“ipad”名称,比苹果推出“iPad”平板电脑早两年时间。RXD Media认为,苹果使用“iPad”名称会给消费者带来混淆。

目前该案件结果终于出炉,在此过程中,苹果还提出了一项反诉,称RXD Media侵犯了苹果的iPad商标,而法官奥格拉迪对此表示同意。他说:“侵权的证据是压倒性的。”

ipad商标侵权案并非仅此一例,2010年,苹果向法院请求判决“iPad”商标权的所有权,并向深圳唯冠索赔相关费用。2012年2月23日下午,浦东法院就深圳唯冠提出的临时禁令申请、苹果提出的中止审理申请分别作出了裁定:驳回原告深圳唯冠要求责令被告苹果停止销售“iPad”平板电脑的申请;本案中止诉讼。2014年7月2日消息,据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官方透露,苹果公司与深圳唯冠就iPad商标案达成和解,苹果公司向深圳唯冠公司支付6000万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