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博仅半年可见:微博清明节前上线“仅半年可见”功能

 2019-04-05 10: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5日讯,在清明节前一个晚上,新浪微博@微博管理员 发布消息:微博上线“仅半年微博可见”功能,可以设置“允许查看微博的时间范围”不少网友看到这个新功能后感叹以后不能“挖坟”了,也不能好好“吃瓜”了。

据新浪微博官方消息称:为了增强用户对自己账号内容的自主性和处理能力。站方新增了“仅半年内微博可见”的用户功能,用户开启该设置后,发布时间超过6个月的微博将被设置为“仅博主可见”,其他用户无法查看。该设置在信息流、个人主页、搜索场景生效。

设置入口:

打开微博客户端-我-隐私设置-微博可见时间范围中,勾选最近半年选项即可成功设置。

如何恢复成内容全部可见:

在微博客户端-我-隐私设置-微博可见时间范围中,勾选全部,即可变为全部内容对用户可见。

虽然官方已经对这个“微博仅半年可见"新功能进行了功能性说明,不过大家的反映褒贬不一,甚至有不少网友抱怨称,这个功能完全没必要,本来就不是私人社交软件,学什么wx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