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橙家三月业绩再破亿,百位优秀员工受表彰

 2019-04-08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月阳光家装节期间,橙家单月收款业绩突破一亿,开年即创造了家装行业的销售旺季,实现了2019年的开门红。4月4日下午,橙家在广州总部召开阳光家装节全国嘉奖大会,对在阳光家装节期间业绩表现优异的团队与个人进行表彰。橙家董事长郑坚良、橙家执行总经理朱石友、橙家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橙家华南地区区域总、门店总均出席了此次嘉奖大会。会上,公司根表彰了多个表现突出的团队与门店,以及100多名优秀家居顾问。

业绩开门红!橙家阳光家装节收款再破亿

今年3月,橙家业绩有大幅提升——阳光家装节期间公司实现收款金额超1亿元,签单数量超1000单,其中,3月31日当天收款金额近2000万,该销售业绩为橙家创立三年多以来最佳成绩。

橙家华南地区门店在此次阳光家装节期间创造了非常亮眼的业绩,3月份橙家东莞汇一城店,橙家深圳万象汇店,橙家佛山南海店,橙家佛山三水店,橙家佛山新翼,橙家广州南沙南沙店都取得了新年的开门红,众多新老业主信任橙家让这些橙家门店业绩有了一个小爆破。此外,橙家全国多地旗舰店也斩获突出的业绩,橙家无锡店,橙家温州店,橙家重庆店,橙家宁波镇海店,橙家北京店也不断赢得新业主的认可。

多城门店受嘉奖,黑马团队业绩亮眼

三月开门红的业绩,是由每一个努力奋战的同事共同实现。活动期间,多个团队与个人都交出了创记录的成绩单。在此次嘉奖会上,公司也重点对各优秀团队进行表彰。

会上,在本次活动期间收款金额排名全国第一的东莞汇一城店负责人赖俊杰分享了团队的奋战过程与实战技巧,他透露,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团队每一个成员都积极参与,不到最后不言放弃。除东莞汇一城店外,深圳华润万象汇店、广州花城汇店成为全国排名前三的最佳团队,会上郑坚良为获奖城市总颁发了奖状。

(最佳团队奖)

省外门店在此次阳光家装节中也表现突出,省外收款排名第一的北京合生汇店也在此次阳光家装节中展示出充足的魄力,无锡茂业天地店、温州万达广场店也位列省外门店本月新增收款额前三。

除了对收款金额排名前三的省内外门店进行表彰外,公司也对超额完成既定目标的门店进行肯定。在嘉奖大会上,朱石友为佛山新翼广场店、东莞汇一城店、佛山三水万达广场店进行颁奖。省外门店中,无锡茂业天地店,温州万达广场店、厦门宝龙一城店也受到了重点表彰。

超100名特战战士诞生,东莞张芮个人收款超150万

每一个特战部队的辉煌成绩,都是由无数位战士的努力组成。在此次阳光家装节中,120多位家居顾问跻身特战战士光荣榜中。

在这群特战战士中,来自东莞汇一城店的张芮是突出的代表。据了解,2018年12月入职的张芮,在三月阳光家装节期间签订10个合同,成为全公司收款金额最高的金牌战士。会上,她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称,“要给自己更高的目标,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会上,朱石友代表公司对每一位努力奋斗的同事表示感谢,他希望未来这些特战战士能在橙家的舞台上持续发光发热,同时也希望更多优秀的人才能加入到橙家的事业中。

三月阳光家装节的成功让橙家在市场中赢得极好的市场开端,朱石友表示,未来,公司将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的促销,更人性的关怀。“希望大家在在四月开春放肆装的活动中激情再战,再创辉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