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转账记录删除了怎么办?方法超简单,让你轻松挽回损失

 2019-04-09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现在是大家必不可少的聊天工具,自从微信开通转账功能之后,我们通常会使用转账功能进行付款,有时候朋友问你借钱,直接就微信转账给他了,说好的两三天就还的,但是两三个月过去了,迟迟不见动静,你找对方要钱,结果对方已经忘了借过你钱这回事了,你翻看聊天记录,但是发现记录已经被你删除了,死无对证,朋友还觉得你是在讹他,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方法一:打开微信,找到右下角的“我”点击进入→点击“支付”

进入支付之后会有一个“钱包”,点击进入

右上角有一个“账单”,点击进入账单,然后你就看到你所有的转账和入账记录了

方法二:使用专业的恢复大师软件恢复转账记录

第一种方法虽然看着很简单,但是如果你把微信支付明细里面的内容也已经清理或者删除了的话,那这个方法就不适用你了,你就需要试试第二种方法→使用专业的恢复大师软件恢复转账记录,具体怎么恢复呢?苹果手机的小伙伴们可以在苹果商店里面下载【恢复大师】,安卓手机用户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面搜索【数据恢复大师】并关注,我们打开软件,然后选择“微信”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来帮我们找回转账记录了。

以上两种方法希望能帮到各位有类似困扰的小伙伴们,最后还是奉劝大家一句,朋友之间最好不要有金钱往来,但是如果已经发生了这样的事,一定要通过一些科学的方法,把微信转账记录找回,避免因为这些事跟朋友翻脸,最后钱也没了,还失去了一个朋友,得不偿失。

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