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掌众财富: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2019-04-10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掌众财富2019年04月10日讯,掌众财富: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投资理财,最怕的是被自己人坑。

说起这个理儿,老王就觉得憋火扎心,为此媳妇儿常说他没眼光,连自家平台都看不准。老王,说起来也就30多点,只是发际线上移厉害,在互联网金融做着苦逼码农的工作。别人这么称呼他,老王倒也不反感。虽说身在互联网金融公司,但是平时真正接触的公司业务也都是比较肤浅的,所以在老板跑路前一刻,老王也是被蒙在鼓里。10万元,不多也不少,老王与媳妇刚换了新房,房贷、养孩子,经济压力不小。

事出之后,老王才知道,老板卷钱跑路了,连带着上个月的工资也泡汤了,一夜之间,老王面临着投资失败,白干活和失业的三重压力。家庭的日常开支,只能靠着媳妇的收入了。媳妇原本不想责怪老王的,但扛不住压力也不免抱怨唠叨几句,“让你把钱放掌众财富平台,你偏偏相信自己公司平台,说自家平台放心,老板忽悠人的时候,恨不能跟你穿一条裤子。现在呢,人都没影儿了。”

老王心里也恨,回想起老板当初信誓旦旦谈理想,谈情怀,真不像是骗子。那会儿,老王还看不上掌众财富,觉得平台规模不大,平台页面也是普普通通的,只是媳妇参加过粉丝节活动,觉得掌众财富团队朴实,讲的很多问题也是粉丝关心的问题,一点没有空谈。后期持续了解之后,媳妇挺喜欢掌众财富踏实的风格,出借金额慢慢增加了。老王总觉得男人更理性,判断更准确,打心底认为自己公司老板可靠,平时上班也是分外努力,这回真是倒霉了。

怪不得都说选择比努力重要,老王吃了哑巴亏,也慢慢增加了掌众财富的了解。老王发现,掌众财富在用户教育、信息披露方面做得很到位,很多数据以前自己公司都不公开的,但是掌众财富直接在网上公布,这个差别就大了。

老王后悔之前傻傻努力,没有了解清楚,当初要是把10万也通过掌众财富平台出借,不至于落到这么惨。选择比努力重要,老王自此记住了这句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