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饿了么口碑联合推出首个社区型智慧餐厅

 2019-04-11 15: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1日报道,在上海四平路,饿了么口碑联合推出首家社区型智慧餐厅,在这家不足50平米的智慧餐厅中,饿了么和口碑利用各自系统能力,进行前厅、后厨系统化改造,为餐饮商家试水一套覆盖堂食+到家+零售三个场景的新餐饮解决方案,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提升门店人效及坪效,触达精准消费者。

走进门店,消费者只需要选择座位,通过手机用口碑APP扫码自助点单,选择自己心仪的菜品自助结账,再通过智能取餐柜取餐,从点餐、结算到取餐无需排队,全部实现智能化。而在后厨改造,饿了么则通过一套后厨动线管理方案,以及外卖运营系统,提升出餐效率,提升门店坪效。

此外,该智慧餐厅还推出24小时零售柜,通过口碑或支付宝App扫码或扫脸认证,便可实现自由取货。

数据显示,经智慧餐厅改造后,顾客从进店、点单、结账整个流程可缩短至2分钟,通过大数据定向推荐的TOP菜品中,用户点餐命中率为60%,笔单平均提升5元。此外,通过动线改造,高峰期外卖出餐时间由2-3分钟降至95.5秒。截至目前,口碑智慧餐厅已与近百个品牌达成合作,有超过30万家餐厅接入口碑App手机点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