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海风教育:不断加强创新力度,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2019-04-11 16: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从传统教育到现代化教育,从刻板教育到智慧教育,中国的教育事业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教育行业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迎来了黄金发展期。如何通过互联网思维、模式、方法推进互联网及其相关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实现对教育的变革,创造教育新业态,实现更高质量的教育,回归教育的本质是海风教育的发展方向。

进一步加强优质资源共享,打破信息孤岛局面。在教育的发展过程中城乡差距的问题不容忽视,中西部地区教师队伍建设与学生的信息化素养与东部地区还存在差距。海风教育集聚教育英才,通过层层选拔,选择博学多才又风趣幽默的良师益友,同时三合一教研体系积聚超强题库、200种全国考纲、5000+知识点切片严控教学质量,输送高水平教研。让学生可以足不出户的享受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孩子。

打造第三代智能学习中心,带来学习极速愉悦体验。海风教育打造了“教学、教务、教研”的智能化场景创新,推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创新。教师通过在线上课系统的情绪识别、眼动识别分析学生上课情况,及时调整上课节奏,保证学生上课效率;学生通过课后回顾功能复习学习重点难点,帮助补缺补差;家长通过随时监课功能了解学生上课情况,督促学生勤奋学习;学生、教师、家长三者通过学习数据分析了解学生学习成果,掌握学生学习进度。第三代智能学习中心将“教、学、考、评、管”的链条形成闭环,实现教育、教学模式的变革。

创新个性化1对1教学,真正实现因材施教。海风教育1对1教学五大系统并行,通过一站式的教育服务平台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学前检测系统全方位检测学生知识点掌握情况以及各项能力水平,帮助老师系统了解学生现状;学情分析系统根据学生的省市学校以及学科学习信息匹配对应的考试政策,试卷分析,学情分析和电子教材为学生精准定制课程;课程规划系统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推荐个性化定制的学习方案,细化各阶段的学习目标,查缺补漏,巩固提高;成长反馈系统一课一反馈老师同步家长沟通,让学生和家长实时了解学习动态和成长轨迹;效果跟踪系统定期检测学生的学习效果,生成阶段报告,调整教学方案针对性解决学生的易错点和薄弱点。

海风教育力图在合理配制教育资源、研发科学教育方法、提高教育质量等方面加大创新力度,不断为教育领域的全面改革与发展提供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